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第十一届“海洽会”高层次专家和博士后菏泽行启动

作者: 马 琳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0-10-28 09:58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马 琳)10月26日,第十一届“海洽会”系列活动之一——高层次专家和博士后菏泽行活动启动。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、副厅长周春艳在线上致辞,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王磊出席活动。会上,我市15个重点企业与20位高层次专家及博士、博士后签订合作协议。

周春艳在致辞中希望各位专家本着互利双赢的原则,在菏泽这片热土上展示自身优势,让自己的智慧和能力像牡丹花一样绽放。省人社厅将大力支持菏泽人才工作,加大力度助推菏泽早日实现“后来居上”的奋斗目标。

王磊表示,我市将抓住这次机遇,创新思路广栽“梧桐树”,满怀真诚敞开“方便门”,把菏泽打造成人才汇聚的高地、创新创业的宝地、宜居宜业的福地。希望专家们走进菏泽、了解菏泽,在菏泽施展人生抱负、书写事业辉煌。启动仪式结束后,将进入组织高层次人才实地考察和对接洽谈阶段,进一步深化合作,推动我市招才引智工作向纵深开展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